•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快来打卡!广东生猪产业主题宣传进驻地铁

2021-12-01 11:51 来源:南方农村报


  “美丽牧场”主题灯箱


  粤味天下,猪香万家。11月29日上午,广东生猪产业宣传推介活动之主题灯箱在广州地铁正式亮相。本次地铁主题灯箱设计主要分为“美丽牧场”与“猪肉美食”两大主题,多场景展示广东生猪产业特色内容。南方农村报记者在广州地铁多个站点内看到,新上线的灯箱受到广大市民关注,不少乘客在候车间隙驻足观看。


  在五号线杨箕站,乘客在候车间隙观看灯箱广告。

  在五号线杨箕站,乘客在候车间隙观看灯箱广告。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广东生猪品牌登上广州地铁平台,通过主题灯箱广告、主题地铁专列、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全方位、多元化展示广东生猪产业特色,实现品牌文化与产品信息的精准传播。


  二号线纪念堂站内,灯箱广告位于乘客进站的必经之处。

  二号线纪念堂站内,灯箱广告位于乘客进站的必经之处。


  据了解,主题灯箱广告已分别在体育西路站、珠江新城站、杨箕站等14个站点上线,共涵盖2号线、3号线、5号线、9号线、21号线等5条线路,将持续投放5周。同时上线的还有《粤味天下 猪香万家》广东生猪产业公益宣传片,在地铁站内及车厢多媒体渠道播出。后续还将在广州地铁推出“生猪产业振兴号”主题列车,敬请关注。


  在区庄站内,灯箱位于五号线与六号线的换乘大厅处,人流量不小。

  在区庄站内,灯箱位于五号线与六号线的换乘大厅处,人流量不小。



  三号线体育西路站,乘客驻足观看灯箱广告。

  三号线体育西路站,乘客驻足观看灯箱广告。


  据悉,为推动广东生猪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推进广东猪肉品牌建设,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农村报等单位,开展“粤味天下 猪香万家”广东生猪产业宣传推介活动。本次广东生猪产业“进地铁”宣传活动是广东生猪产业宣传推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还将依托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平台举办2021广东猪肉美食宣传推介活动,并通过第四十八届养猪产业大会(广州)进行主题宣传,推动广东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猪肉消费。 


  “猪肉美食”主题灯箱

  【指导】张璐 周晓凤 彭进

  【统筹】钟展锋

  【记者】黄子民

  【设计】曾梓毅

  【来源】南方+、南方农村报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