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视频 | 平远脐橙自驾游采摘点发布,世界客都、广东橙乡等你打卡!

2021-11-23 18:39 来源:南方农村报 高永彬 谢伙荣

视频:2021平远脐橙自驾游采摘点

  久居都市,厌倦了千篇一律的城市味道、钢筋水泥,何不返璞归真,奔向那向往的田园生活。在梅州平远,这里脐橙香、乡村美、风景秀,如世外桃源,到此一游,不仅可领略广东橙乡的丰收之美,更可品味世界客都的人文底蕴。

  11月19日,平远脐橙开采上市,当地各个基地果园也陆续开门迎客。在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梅州平远分会场暨平远第十七届脐橙文化旅游节开采仪式上,“2021年平远县自驾游果园采摘点”正式发布。所推荐的采摘点均是种植规范、果品优质、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标准化种植果园。还等什么?赶紧带上家人,开上爱车,打卡甜蜜的橙园之旅。

平远橙园风光。  南方农村报 谢伙荣 拍摄

平远橙园风光。

2021年平远县自驾游果园采摘点:

梅州市飞龙果业有限公司

  飞龙果业基地位于平远脐橙产业园核心,建有苗木繁育区、标准种植区、研发加工区、文旅展示区、脐橙博览区等五大功能区,广东首家脐橙主题展厅坐落园内。在此,可亲身体验了解到从一粒种子到一杯橙汁的“成长”故事。

  地点:大柘镇凤池村、仁居镇飞龙村

  面积:2000亩

  联系人:易经理13923009927

梅州市飞龙果业有限公司基地。

飞龙果业基地

梅州市鸿福农林生产有限公司

  鸿福农林生产基地种植管理规范,园区设施完善,果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集种植、采摘、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种植园。

  地点:长田镇长江村 

  面积:450亩

  联系人:黄经理13802368833

鸿福农林生产基地。

鸿福农林生产基地

平远县鸿基生态园有限公司

  鸿基生态园基地是目前平远县面积最大的脐橙种植基地之一,从种植管护到采收包装均可实现机械化作业,是现代化种植的果园典范。

  地点:中行镇中行村黄坑

  面积:1400亩

  联系人:刘经理13825941896

鸿基生态园基地。

鸿基生态园基地

平远县奇士果业有限公司

  奇士果业基地是平远县知名优质脐橙园,不仅产量出众,所产的脐橙还具有糖度高、风味浓、口感鲜爽等品质特点。近年基地还自行举办“爽奇士脐橙采摘节”,自驾采摘氛围浓厚。

  地点:中行镇中行村黄坑

  面积:1050亩

  联系人:赖经理13825903288

奇士果业基地。

奇士果业基地

平远县青秋家庭农场

  青秋家庭农场秉持绿色生态种植理念,坚持施用有机肥,减少农药使用,基地鲜果均达到绿色无公害标准。

  地点:八尺镇筀竹村

  面积:420亩

  联系人:范经理13970123628

青秋家庭农场。

青秋家庭农场

平远县李氏家庭农场

  李氏家庭农场是平远县最早发展脐橙种植的生产基地,基地四周杉林环绕,基地内数十年树龄的脐橙老树依然郁郁葱葱、果实繁盛,2020年还获得“平远脐橙单株王”称号。

  地点:仁居镇六吉村

  面积:385亩

  联系人:李经理18312847887

李氏家庭农场。

李氏家庭农场

尚吉家庭农场

  尚吉家庭农场园区规划得当,果树挂果量高、品质出众,园内道路设施完善,乘车可在园中自由穿梭,自驾游采摘十分便利。

  地点:仁居镇六吉村背坑

  面积:100亩

  联系人:卓经理13825906368

尚吉家庭农场。

尚吉家庭农场

平远县上举镇天橙农场有限公司

  天橙农场积极推进农业智能化,引进“农眼”智能监测系统及各种传感设备,科技范儿十足,是科学种植和精准管理的“智慧果园”。

  地点:上举镇八社村沙忽里

  面积:130亩

  联系人:谢经理13688888176

天橙农场。

天橙农场

平远县金正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金正牧生态农业基地以绿色、环保、安全为发展理念,目标打造集生产、销售、民宿、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企业。

  地点:上举镇符坑村东片

  面积:500亩

  联系人:杨经理13825909902

金正牧生态农业基地。

金正牧生态农业基地

平远县五指石昌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五指石昌泰脐橙基地园区地势平整,树体整齐度高,种植阡陌有序,满树金果在山环水绕与房屋错落间构成了一幅独具乡土气息的丰收画卷。

  地点:差干镇差干村罗车

  面积:120亩

  联系人:谢经理18718951284

五指石昌泰脐橙基地。

五指石昌泰脐橙基地

  【记者】高永彬

  【视频拍摄、剪辑】谢伙荣

  【来源】南方农村报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