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就在今天!动动手指助江门开平C位出道,1700多份奖品等你拿!

2022-08-05 11:02 来源:南方农村报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火热进行中。今天(8月4日)起,开平市代表江门市登上擂台,与中山市三乡镇、肇庆市四会市同台竞技。

  本届擂台赛引入探村直播的形式,各参赛区县将安排3场直播,综合网络浏览量、点赞数等,计入复活赛及总决赛评分。开平三场直播秀将“打卡”哪些地方?如何为开平加油打call?这篇攻略告诉你!

  你一票,我一票,助力开平C位出道!

  第一场直播:8月4日9:38-11:08

  第二场直播:8月4日16:38-18:08

  第三场直播:8月5日16:08-17:38

  投票有效期:8月4日9:38-8月12日16:08

  

  投票点赞最强攻略:

  微信长按识别海报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点击右下角的“点赞小人”投票30次。

  

  1. 手机微信识别二维码,每天可以给每个直播视频点赞30次,三个直播视频合计可点赞90次;

  2. 电脑微信识别二维码,每天每个直播视频可点赞30次,三个直播视频合计可点赞90次;

  3. 微信链接投完后,还可用触电新闻APP继续投!登录触电新闻APP,点击触电号:乡村振兴大擂台,为每个视频点赞。触电新闻APP可用不同手机号登录,也可以用QQ、微信、微博账号登录。每登录一个账号点赞后再登录另一账号继续点赞。也就是说,每人用首次默认手机号、QQ、微信、微博账号,总共可为每个视频点赞120次,三个视频合计点赞360次!

  同时,记得积极转发给亲朋好友们,让更多人点赞关注,为开平加油助力哦!

  看直播,领福利

  直播期间,不仅有探村主播带你感受开平的华丽蜕变,更有点赞送礼包等环节回馈为开平支持助力的观众。皮薄肉嫩、鹅香浓郁的马冈鹅预制菜、马冈鹅零食和马冈濑粉;芳香四溢、汤色明亮的高端品牌茶叶“大沙里”和“天露仙源”;生产历史悠久、品质上乘的开平禽蛋……据三场直播累计将送出1700多份特色农产品礼品,并贴心包邮到家,让直播间每位观众都有机会收到开平满满的心意!

  

  

  

  场直播入口:

  第一场直播:8月4日9:38-11:08

  走进千年鹅乡,带你走进马冈优品馆,一次性满足休闲、观光、餐饮、手信等休闲农旅需求;在华昌马冈鹅养殖场看群鹅畅游嬉戏,悠然自得;在粤顺牧业有限公司摘鲜果、品鲜奶;到侨乡新地标建筑——赤坎侨小馆见证开平产业融合发展、筑巢引凤推进人才振兴。

  

  第二场直播:8月4日16:38-18:08

  

  第二场直播,将走进广东首个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与村落,感受中西合璧的建筑魅力;在慧园生态农场摘葡萄,享受一年四季的“甜蜜”;在塘口空间在露天餐吧看星光、聊人生,听音乐、看展览,住民宿、逛夜市,为七夕情人节增添几分甜蜜。

  第三场直播:8月5日16:08-17:38

  

  最后一场直播秀,开平将展示什么“硬核”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伍思懿 方壮玮

  (记者汤颖琳、赖莹榕,实习生刘旭瑜对此文亦有贡献)

  【来源】南方农村报


编辑:杨雪2   责任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