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德庆县委书记凌云:贡柑熟,人心甜,邀你种下一个梦

2022-11-18 18:06 来源:南方农村报

  又是一年柑熟季,橘香酒熟待君来。2022年德庆贡柑文化节于11月11日甜蜜开幕,今年活动将围绕“钟灵毓秀,物华天宝”这一主题,深挖德庆文化,广邀四海嘉宾,全产业链行业人士、采购商齐聚“贡柑之城”,共同见证中国柑王—德庆贡柑的产业升级之路。

  活动前夕,德庆县委书记凌云走进贡柑果园,拍摄贡柑代言短视频,发起“喊全球吃德庆贡柑”邀请。

  德庆县委书记凌云:德庆——千年古郡,龙母故乡,贡柑之城。西江月、西江潮,龙母文化源流长。

  这里,钟灵毓秀,物华天宝。这里的贡柑,清甜蜜味、爽口化渣。小贡柑,大产业,甘甜的果汁滋润了这片土地1300余年。

  新时代、新农人,继续谱写现代农业新篇章!

  趁此相约德庆来,柑甜酒香待君尝。中国梦,甜蜜的梦!梦想成真在德庆!

  【策划】卓倩 黄楚璇

  【编导】陈佳纯

  【来源】南方农村报


编辑:杨雪   责任编辑:黄婵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