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线上线下齐绽放!2022年潮州金石镇迎春花市喜开市

2022-01-26 11:25 来源:南方农村报

  

  新年临近,年花飘香。近日,2022年潮州金石迎春花市正式开市,活动由金石镇镇长孙翼主持,中山市结对帮扶潮州市乡村振兴驻市指挥部总指挥彭朝勇、潮州市潮安区副区长吕莹、金石镇党委书记李植彬及相关成员参加了开市仪式。

  

  据了解,金石镇有着400多年花卉栽培历史,是全国花卉业六大派系中岭南派的主要生产基地,是广东省花卉专业镇,素有“状元故里”“花卉之都”等美称。目前,金石镇花卉种植面积3000多亩,并拥有多个花卉产业园。

  

  

  本届2022年金石迎春花市,分布在金和路的鹏达花卉产业园、金石镇青艺园、东莆花卉产业园,以及晋君路两侧。数百亩的园区,大量的园艺绿化、盆景、花卉,以点状设置购花档口约200个展位。

  

  现场金石迎春花市里,娇艳多姿的年花已经上架,种类琳琅满目。有寓意着丰盛祥和、新年好兆头的“大花蕙兰”;有吉祥如意,招财旺宅好意头的“四季桔”、“大桔”;有竞相绽放的“蝴蝶兰”等等,让喜欢逛花市的小伙伴们心动不已!

  

  同时,金石镇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采取分散购花点和云上花市的形式开市,满足各爱花人士根据自己的需求把年花带回家。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温志勇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