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父亲节,我为边检警察爸爸送兰花

2022-06-28 10:38 来源:南方农村报

“父爱如兰,四水年华。”6月19日父亲节当天,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牵头,四会市委市政府联合四会花企,以兰之“名”,带着孩子们充满真情的祝福,为南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下称“南沙边检站”)正在执行“闭环”任务的移民管理警察父亲们献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四会送出的“父亲节花礼”以及孩子们制作的节日贺卡,通过无接触配送第一时间送到了执行“7+7”闭环任务的边检民警们手中。

“祝全能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岁岁愉快!年年如意!”杨宸宁和马健洋兄弟二人为自己的警察父亲送来温馨的节日祝福,卡片上还画着几朵美丽的花,稚嫩的笔画诉说着父爱深情。

在女儿王润菡的眼里,自己的父亲是勇敢的榜样,作为父亲的贴心小棉袄通过兰花送来了她的节日祝贺:“老爸,父亲节快乐!你是最帅的!加油!勇敢的边检警察!”





南沙边检站的警察父亲们由于执行“闭环”任务无法与自己的孩子们见面相伴,但收到兰花和卡片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非常感动!感谢四会兰花送来这么棒的父亲节礼物。”


“父爱是不计回报的付出,却澄澈永恒;父爱是不计时日的牵挂,却相伴一生。”父爱如兰,深沉坚定。今年,广东四会兰花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体系建设为重要抓手,在全省率先开启以“父爱如兰,用兰勇敢表达爱”为主题的“父亲节送四会兰花”活动。通过以节为机、借节造势,策划兰花剧本控、小剧场、云上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并首登纽约时报广场、广州塔等国内外大屏,强势打造“中国父兰之乡”,用中国兰致敬父爱,点亮全球。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戴弯弯


编辑:杨雪   责任编辑:杨雪2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