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预制菜天团承包一整条街!来东莞“预”见美味|湾区品质 全球共享

2023-03-20 16:28 来源:南方网

  食在广东,“预”见美味。3月24日在广东东莞,“广东预制菜天团”包下一整条街,让你走进这条街,即可吃遍广东,满足舌尖“预”望!!

  3月24-2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下称“食博会”)将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届时将荟聚莞城,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老饕客。

  

  广东展团将着重打造“广东预制菜美食一条街”

  “预”风而行,作为率先布局万亿预制菜蓝海的先行者,广东将以粤味预制菜美食为主题,在本届食博会上打造好逛好玩好吃的广东美食一条街。届时,11个省级预制菜产业园“精锐尽出”、各显神通,一展“预制菜大省”英姿。

  鱼跃于水,好水养好鱼。珠海斗门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白蕉海鲈为拳头产品,发挥“中国海鲈之都”品牌优势,打造出品类齐全的水产预制菜阵容。本届食博会现场,珠海市广达渔农科技有限公司销量火爆的高口碑明星产品——白蕉海鲈预制菜,绝对值得一试!据广达渔农负责人梁桂元介绍,该公司生产的白蕉海鲈预制菜肉肥少刺,味道细嫩鲜美,美味下饭又健康,现场还有肉质鲜嫩的红鲳鱼、营养丰富的金鲳鱼、肉厚多汁的红鼓鱼等等各式各样的优质水产品,誓要征服你的味蕾!

  

  斗门白蕉海鲈鱼

  预制菜江湖高手如云,“老玩家”湛江恒兴集团,将带着火遍全国的年鱼奔赴东莞。据恒兴集团市场部负责人庞家欣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年鱼系列产品“C位出道”,风味鲜甜、口感细腻、营养丰富,恒兴集团以完善的产业链为保障和依托,持续为年鱼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庞家欣表示,本届食博会上,恒兴集团将为广大食客们准备松鼠鲷鱼、剁椒鱼头、金汤酸菜鱼、连头熟虾、清江鱼烤鱼、日光番茄鱼等六款各具风味的年鱼及预制菜“头牌”,以及种类丰富多样、味道鲜美的其他各类预制菜产品,“年鱼预制菜方便快捷、卫生新鲜,可谓懒人福音”。

  

  恒兴六大预制菜“头牌”

  俗话说,一入“蚝门”深似海,没有生蚝的吃货人生是不完整的。食博会上的生蚝狂爱好者们,一定不能错过来自江门蓬江的江帆金蚝。据江门市蓬江区江帆水产制品厂总经理李仲斌介绍,江帆金蚝是五邑美食的精品,其以台山金蚝为原料,制作方法考究,传统晒制过程严控时令、阳光、风力等因素,体现了江门人对“吃”的极致追求,江帆水产本次带来的生蚝预制菜产品,新鲜肥厚、口感细腻、鲜嫩饱满、富有层次感,保证令你停不下来!再通过顶级封装工艺,最大限度的保留生蚝的鲜美以及营养成分,方便食客随时随地品尝温热滋补的五邑美味。

  

  江帆金蚝预制菜产品

  心动了吗?3月24-26日,来食博会现场,“广东预制菜天团”承包了一整条街,一起来品味匠心独具、香味怡人的预制菜佳肴,共同“预”见美味。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郑少锋

  实习生 林丹


编辑:杨雪   责任编辑:黄婵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