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平远脐橙北上推介!“上橙”NFC橙汁亮相北京多个小区

2021-11-24 16:37 来源:南方农村报 李嘉镓

平远脐橙加工橙汁海报亮相北京高端小区。

平远脐橙加工橙汁海报亮相北京高端小区。

  近日,在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等地的高端小区内,有业主留意到,电梯里出现了“上橙”NFC橙汁产品的宣传海报。海报上注明,该产品原料选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平远脐橙。

  据悉,此次电梯海报投放为平远脐橙、“上橙”NFC橙汁产品北上推介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广泛宣传为其打开北京高端消费市场,拓宽脐橙鲜果及深加工产品的销售半径。展示将持续至11月末,传播覆盖17个北京高端小区消费群体。

平远脐橙园。

平远脐橙园。

  时至初冬,11月的北京早已下过初雪,而广东梅州平远的脐橙果园里,却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今年,得益于天气干燥少雨、阳光充足等因素,平远脐橙的成熟时间整体较往年提前了10天左右,同时果实风味和口感优于往年。优良的果品品质,为延伸产业链,制作橙汁等深加工产品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平远脐橙产业园牵头主体企业——梅州市飞龙果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平远脐橙的加工研发,并拥有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先后研发和引进了自动清洗分选、无损检测分级、非浓缩还原鲜榨果汁(NFC)和灭菌灌装生产线等先进设备,脐橙精深加工达到全国领先水平。目前,飞龙果业的鲜橙年处理量最大可达5万吨。

平远脐橙。

平远脐橙。

  据有关人士分析,今年北方地区气候较往年同期寒冷,北方市场对南方果蔬需求量较大,平远脐橙等富含维生素C的鲜果,将为北方地区市民丰富“菜篮子”带来更多新鲜选择。

  11月19日,平远脐橙正式开采上市。优质美味的平远脐橙鲜果与橙汁将陆续与全国各地消费者见面。

  【记者】李嘉镓

  【来源】南方农村报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