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这个冬天,一起爆单吧!“千名团长卖广东柑橘”征集启动

2022-11-30 17:27 来源:南方农村报

  

  冬日里最少不了的一种美味,当然是柑橘!

  贡柑、沙糖桔、脐橙、红橙、年桔……入冬以来,寓意着“大吉大利”的广东柑橘相继成熟,肉质脆嫩,汁多化渣,风味浓郁,广东柑橘就像一张张各有风味的明信片,传递到全国食客的心中,甜蜜一整个冬季。

  为推进广东柑橘“12221”市场体系建设,畅通广东柑橘销售渠道,促进广东柑橘品牌知名度提升,助农增收,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现发起“千名团长卖广东柑橘”大征集活动,号召各大电商平台、团购平台、社区平台等有爱心助农的团长加入,聚集和发挥团购带货力量,链接农民和消费者,让广东柑橘才下枝头就到舌头,形成“喊全国吃广东柑橘”消费阵势,助推广东柑橘产业成为促农增收的“橙色经济”。欢迎广大团长参与!

  

  【哪些团长可以报名】

  各大电商平台、团购平台、社区平台等有助农爱心的团长

  【参与时间】

  2022年11月28日—12月31日

  【参与方式】

  扫码报名

  

  【首发团长】

  王宁(「 老王巴士」快团团广州头部团长,已带队数百团长开团广东柑橘系列产品)

  “我们十分重视选品,要选出品质最优、包装高端、售后贴心的产品,为消费者送上精品广东柑橘。希望能跟全国各地团长一道带领广东柑橘出圈。”

  王花(中大医学博士、助农明星)

  “柑橘是备受欢迎的开团单品,希望更多人能加入爱心助农行动,携手种众多团长、媒体的力量,助力广东柑橘销售。”

  许金灵(南方优品产品经理)

  “柑橘的需求会在后期节假日集中爆发,南方优品将充分利用私域电商合作 、社区团购团长带货等方式联合带货,满足民生果篮子消费需求。”

  【开团了!广东柑橘】

  广东柑橘种植历史悠久,是许多经典柑橘品种的重要原产地之一;在广东,可以找寻到原汁原味的柑橘味道。

  有哪些广东柑橘品类可以做为开团优品呢,请各位团长看过来~

  德庆贡柑:集合了橙、桔、柚三者优点,古时贡品皇帝柑,被誉为中国柑王。

  

  丹霞贡柑:生于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得名,色如渥丹,灿若明霞,多汁脆爽,甜蜜可口。

  

  四会沙糖桔:生于正宗原产地,沙糖桔始祖,曾经风靡一时的国民级柑橘品牌。

  

  平远脐橙:种植于客家高海拔大山,个头大、香味浓,可鲜吃,可榨汁。

  

  新会柑:“一果双地标”产品,皮肉兼用,陈皮入膳调百味、入茶增百香。

  

  潮州柑:潮汕地区应节佳果,春节互换祝福必备,解渴、解馋、入宴良果。

  

  廉江红橙:日本首相中曾根、美国总统里等国家领导人点赞的国宴佳果。

  

  龙门年桔:鲜果化痰止咳、清心润肺,成熟期正值春节而得名,寓意“大吉大利、吉到运到”。

  

  


  【记者】卓倩

  【来源】南方农村报


编辑:杨雪   责任编辑:黄婵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