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粤行第二轮预赛打响!60家农服组织将重新洗牌

2022-06-23 15:31 来源:南方农村报

  

  春种夏收,农业生产托管不间断。随着早稻收割季的到来,一轮生产托管“周期”即将完成。广东农业生产托管南粤行大比拼活动也迎来了第二轮预赛。各入围农服组织将以最新的托管成效展开新一轮比拼。

  根据赛制安排,晋级第二轮预赛的60家农服组织需在7月10日前重新提交申报材料,包括基本情况、竞争优势、服务成效三大部分,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本轮预赛包括材料审核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两个环节分数按权重相加后,得出第二轮预赛的成绩排名。前12名农服组织将进入本轮预赛的现场竞演环节,前40名农服组织将进入第三轮预赛。

  南粤行大比拼第一轮预赛现场竞演

  南粤行大比拼第一轮预赛现场竞演

  第二轮预赛现场竞演环节将于7月下旬在梅州市五华县举办。届时,进入第二轮预赛现场竞演的12家农服组织,将角逐出8名获奖者:一等奖1名(奖补200万元)、二等奖2名(奖补50万元)、三等奖5名(奖补20万元)。另外晋级第三轮预赛的32名选手都将获得赛季优胜奖(奖补10万元)。

  “其实我们公司做得并不差,只是在第一轮预赛中没有很好地去总结,所以名次不是很理想,好在我们顺利晋级了,还有机会。”

  “第二轮预赛中,我们要更加认真地准备,理清我们的发展现状和竞争优势,争取进入现场竞演环节。”

  号角已吹起,究竟谁能夺得五华竞演的入场券?各农服组织志在必得。

  

  

  

  

  

  

  【来源】南方农村报


编辑:杨雪2   责任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