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冲破4000万!这个产业才是澄海出圈的流量密码

2023-01-31 12:07 来源:南方农村报

  汕头市澄海区素有“种田如绣花”“世界第一菜园子”的美誉。近年来,澄海蔬菜以市场为导向,打响一个又一个优质蔬菜品牌,柴井韭菜、建阳芥蓝、海后苦瓜、兰苑空心菜等更是获批“一村一品”项目建设,“正源”“富都”“金牌佬农”等蔬菜品牌畅销海内外市场。

  随着第二十一届广东种业大会、2022世界数字农业大会在广州开幕,当天下午,汕头市澄海区蔬菜种业发展研讨会暨“澄海蔬菜”品牌推介会举行,展现绿色与现代化相结合的澄海蔬菜产业。

  作为我国传统的农业育种基地,澄海深耕种业,致力于将蔬菜种业做大做强,助力打造湾区高品质“菜篮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澄海蔬菜获得广大吃货的认可,其不凡的育种能力更是得到来自各地的网友的点赞。截至目前,相关微博话题#澄海蔬菜凭种子就赢了#阅读量已突破4000万!

  微博大V@风吟天下(粉丝数:349.3万)、@赵子云龙(粉丝数:119.3万)、@浅笑盈盈中(粉丝数:118.5万)、@农优一百李恩伟(粉丝数:51.1万)、@唐局长(粉丝数:197.4万)、@老虎Liu(粉丝数:73万)等纷纷为澄海蔬菜和澄海育种打CALL,助推澄海power火爆全网。  

  澄海蔬菜话题战报一览

  

  【统筹】黄帼蓉

  【策划】卓倩 冯晓华

  【记者】冯晓华 实习生 刘晓琳

  【来源】南方农村报


编辑:杨雪   责任编辑:黄婵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